雪诺诺诺诺

一起来玩吧。

假装自己有标题 周叶赛高!

周泽楷很难受。

他做了一个梦。梦里他看到了叶修,但是无论他怎么追赶,他永远触及不到那个人,徒留下背影给他。

然后周泽楷醒了。

一睁眼就看到叶修和他靠的很近的脸,正一脸担忧地问他:“小周你没事吧?怎么烧成这样……果然苏黎世不比国内,小年轻水土不服吗?”

哦,周泽楷想起来了,他们中国荣耀国家队刚来到苏黎世没几天,正准备世邀赛。而他自己好像突然发烧了。

因为做了不怎么好的梦有点难受,加上发烧了的人总会不自觉露出较软弱的一面,周泽楷做了一个他每次后来清醒时想起来都会羞窘的一个举动————他起身环抱住了因为帮自己测量体温而离得很近的叶领队,甚至还把头靠在人家腰上蹭了几下,委屈道:“不舒服,难受。”想要抱你。

说实话,被一个成年的同性这样抱着蹭,叶修是有些尴尬的。但是看在对方是个病号,还是这么个颜值高人又乖巧的病号,叶修的心脏又不由得软了些。

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叶修很嘲讽,事实上在大部分情况下他的确也是,但叶修骨子里是个温柔极了的人呢。

于是叶修没有抗拒,也没有要求周泽楷停止动作。当然,周泽楷反应过来后像被烫到了似的很快地收回了手,脸红红的不敢直视叶修就是了。

大概是发烧烧红了脸吧,叶修想,小周真的烧得好严重的样子。

这个小插曲很快过去了。周叶二人仿佛都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。

但是,某些地方却迎来了不平静。

————某QQ群聊内

[沐雨橙风]: [照片.JPG] [照片.JPG]快看呀,官方发糖!!(/≧▽≦/)

[鸾珞音尘]:啊啊!!好吃!!叶周大法好!!(๑>؂<๑)

[风城烟雨]:你怎么会觉得是叶周不是周叶……就老叶那个样子怎么可能是攻……

[沐雨橙风]:就是,明明是周叶嘛嘿嘿(º﹃º )

…………

周叶赛高!!(⑉°з°)-♡

评论
热度(33)
©雪诺诺诺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