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诺诺诺诺

一起来玩吧。

【周叶】 喜欢你

把放在子博的文搬过来了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叶二人私交较好设定

大概是某个假期两个人一起在房间里打荣耀,玩累了两个人又去看电视,叶修一下就睡着了。

其实就是想写小周偷亲老叶被抓而已

------------

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睡颜已经看了很久了。

叶修略歪着头靠在沙发的抱枕上,睡的正香。

周泽楷没有坐在明显还有许多空位的沙发上,而是站在旁边,保持他一贯的沉默作风,安安静静的用目光描摹叶修的模样。

叶修其实生得挺好。

他头发支棱着,略长的刘海自然的铺在额上,看起来软软柔柔的,露出一点光洁的额头,有种和年龄一点都不符的慵懒又天真纯然的感觉。

刘海往下一点便是眉眼,弯出的是一个舒适放松的弧度。叶修闭上眼时显得很乖顺安详,没有显出平时或成足在胸或促狭戏谑的“心脏”的神态,反而将平常融在眸子里的温柔具现放大化,十成十的乖巧。

然后是鼻子,鼻梁很高,又不是很立体的让人感到有些压迫感的高,而是一种恰好显出东方韵味的高度。

再到饱满的嘴唇。虽然作为职业选手叶修把保护都放到了手上,但大老爷们从来不用润唇膏什么的。但尽管如此,大概是天生的,叶修的唇瓣在大多时候都是水润的,包括现在,显出些许光泽。唇线末端稍稍翘起,勾出一个似笑的弧度。

是很适合接吻的。周泽楷想。

被这么一个突然闪过的想法给惊到,周泽楷才猛的发现,自己和叶修挨得太近了----他呼出的气息几乎触到叶修的脸颊了----可能是看得入神了,为了看得仔细些,他不知不觉中压低了身子靠近睡着的人,且越靠越近。

好近。

周泽楷有点脸热。

但他没有起身远离,而是继续停留在了这个不适合的距离。不适合出现在好朋友之间的。不,说不适合都是不适合的,这已经是暧昧了。

若是有旁人看到,指不定会想到什么,羞红双颊。

也许周泽楷在潜意识里也明白,这样不太好。但他选择忽略掉这种感觉,选择放纵自己。明明不会有人察觉,为什么还要抑制自己呢?对吧。

可是,抑制?要抑制什么?

周泽楷不知道。

实际上,这时候的周泽楷脑袋是放空了的。他什么都没去想,只是顺从内心。近?那就近吧。刚好可以将前辈看得更清了。一根,两根……前辈睫毛好多好长。

前辈。

叶修。叶修。

周泽楷脑中不断重复这两个名词。

温柔的风轻轻地拂动着吊挂着的帘,调皮的阳光从帘子的缝隙中逃脱阻隔,在室内跳跃出光影的探戈舞。

光斑打在了叶修的唇上。周泽楷俯了下去。

两个人之间不再存在缝隙,连光都透不过了。

如蜻蜓点水,周泽楷快速地直起身。他食指和中指并起来,轻轻按在自己唇上。

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。明白这些日子里悸动产生的源头了。

那份隐秘的情感。

周泽楷突然笑了,笑得眉眼弯弯,从头到脚都在发散出愉悦因子。

我喜欢他。

我喜欢你,叶修。

周泽楷好像发现了洞天福地,为其中的美丽富足感到欣喜雀跃,就像是偷吃了奶糖的孩子一样,独自沉浸在喜悦之中,以至于他没有发现,那个靠在沙发上、原本睡得安详的人的睫毛突然开始剧烈地颤动。虽然很快就停止了。

好软,前辈的嘴好软。原来亲吻一个人的唇是这种触感。

不过,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?刚刚没有尝到……

想到刚才,周泽楷脸又红了。

自己刚刚趁人不备了,不好。

然后他又感觉有些悲哀。他只敢偷吻。因为叶修是不会和自己一样怀有这种心思的。叶修要是知道了自己的龌龊的思想和行为后,还会像现在这样完全不设防、全然信任的待在自己身边吗?

#我把你当做兄弟你却想上我

打击!!_| ̄|○

不过,前辈是不会知道的吧?想到这里,他又瞄了一眼叶修。嗯,呼吸平缓,神情安详,不像是会醒来的样子。

哼哼,周泽楷你完全不知道你刚刚错过了什么,就在你刚刚傻愣愣地笑的时候。

看来不会被发现。周·偷腥成功一次·泽·胆大包天想来第二次·楷看着叶修蠢蠢欲动。

于是行动力超强的枪王将自己的念头付诸行动了。

他俯下身子,唇触上叶修的,轻轻摩挲了一下。他也没有忘记自己“尝一下”的目的,张开嘴伸出舌头舔了一下。

甜的!

好吃!

再舔一下!

……

然后周泽楷突然感到有什么湿湿软软的东西舔了下自己的舌头。

嗯。

嗯!!?

周泽楷睁开眼,正撞上叶修的冷漠视线。

周泽楷几乎是跳开的,脚步甚至有些踉跄。

然后他捂住了自己的脸蹲了下去……

周氏害羞捂脸蹲.jpg

偷袭暗恋对象被抓到啦怎么办!!在线等,急!!

……叶修一脸冷漠地坐直了,一脸冷漠地用手背擦过了唇上的水渍,再一脸冷漠地翘起了二郎腿撑起了下巴。

全程高贵冷艳。

如果忽略了通红的耳朵的话。

叶修思绪有点纷乱。他看着蹲着的周泽楷,本来想冷笑道:“你有本事玩偷袭,你有本事别跑呀!而且竟然还是连续两次!”

叶修的确也笑出了声。不过不是冷笑,而是那种想要冷漠却又憋不住想笑的“噗嗤”一声的笑。

这不能怪叶修不坚定,毕竟一米八的大个子蹲下来装蘑菇的画面是真的很搞笑呀!!

叶修又绷回了高冷,清了下嗓子。

“偷亲开心吗?”

周蘑菇抬头,点头。

就差根尾巴了,叶修想。

不对,你竟然还敢点头?!!

“周泽楷,你……”叶修很生气。你以为我不会对你生气吗!他想兴师问罪,质问周泽楷:你怎么敢趁我睡着做……?!你还记得我是谁吗,我是叶修是男的是你前辈是你朋友,你怎么敢……敢喜欢我!

然而他果然说不出口。问这种“喜欢”“不喜欢”,像个受欺凌的小姑娘一样,太丢脸了。

而且,面对周泽楷,他似乎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生气。

于是他犹豫了。

不过在他正措辞时,周泽楷竟不再装蘑菇了。

周泽楷站起来,认真地看着叶修。

叶修被吓了一跳,下意识往后靠,撞到身后的枕头。“你干嘛?”

像受惊的兔子一样。周泽楷想。可爱。

然后枪王靠近兔子,虽然脸还是红的,却是伸出了双臂,准确地将兔子困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。

叶修有些警惕。这个姿势显得他太弱势,再结合小年轻刚做过的事,他觉得不太妙。

周泽楷紧盯着叶修的眼睛。叶修也不甘示弱的盯回去。怕你咯!?

然后周泽楷脸更红了。但他的声音仍是稳定的。他说:

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
嘭。叶修觉得自己要炸了。周泽楷眼看到困在他双臂间的兔子脸突然变红,红色从双耳开始蔓延,延伸到领子遮盖之下。

--------------

不会取标题......周叶好可爱呀(◍´꒳`◍)

小周察觉到叶修其实不是十分抗拒,就打了直球直接告白啦

毕竟叶修吃这一套嘿嘿

评论
热度(37)
©雪诺诺诺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