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诺诺诺诺

高三了......努力学习
佛系成员,欢迎勾搭
最爱叶修了!
沉迷周叶无法自拔,也吃喻黄喻、双花、双鬼、忘羡、追凌、巍澜......全职其他成员主要友情向,只要不拆逆周叶,BG、BL都能吃

(*/ω\*)画完啦~

叶修叶秋都好可爱!

私心周叶(ノ´▽`)ノ♪

希望能够在补课前画完orz

叶家双子好可爱啊!!!偷小孩要判多少年(x)

玩具私心画了一枪和笑笑,被同学吐槽说无论画什么哪里都有周叶......

给同学的生贺

今天补了下乐子太太的《祝君好》,一口气看完,好可爱好甜好可爱好甜......(语无伦次系列)(*ノ▽ノ)

ヾ(◍°∇°◍)ノ゙送给大西瓜同学的,画了他的老婆(只有今天成立)和本体

祝他生日快乐!( ̄▽ ̄)~*

不想写作业orz

摸鱼使我快乐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高考加油啊!!

【周叶】 喜欢你

把放在子博的文搬过来了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叶二人私交较好设定

大概是某个假期两个人一起在房间里打荣耀,玩累了两个人又去看电视,叶修一下就睡着了。

其实就是想写小周偷亲老叶被抓而已

------------

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睡颜已经看了很久了。

叶修略歪着头靠在沙发的抱枕上,睡的正香。

周泽楷没有坐在明显还有许多空位的沙发上,而是站在旁边,保持他一贯的沉默作风,安安静静的用目光描摹叶修的模样。

叶修其实生得挺好。

他头发支棱着,略长的刘海自然的铺在额上,看起来软软柔柔的,露出一点光洁的额头,有种和年龄一点都不符的慵懒又天真纯然的感觉。

刘海往下一点便是眉眼...

恒星罗盘里在叶修住宅区迷路的周总裁(*/∇\*)他超可爱啊!!
@千夜壹夜 (๑>ڡ<)☆

以前画的和师父父的抱抱。真的很喜欢我师父父。希望她高考能顺利!

©雪诺诺诺诺 | Powered by LOFTER